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校际合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东北石油大学、常州大学召开交流研讨会暨签订合作协议
2020-09-24 11:41 朱颖  电信学院

9月22日17:00,电信学院与东北石油大学、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在YF1103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并签订合作协议。东北石油大学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院长杨二龙,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教授王小兵,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曹诚,副院长季仁东及双方学院教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曹书记致欢迎辞。接着,双方就科研合作、师资进修、研究生生源基地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最后,双方签订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9月23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老师与电信学院2021届备考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深切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日后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及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也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加强了校级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