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双选】顶岗实习在行动,奋力疾跑练本领 ——记淮工电信学院嵌入式专业举办17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0-09-02 12:03 张峻源  电信学院

8月31日,为促进电信学院17级同学稳定步入实习岗位,ICT基地工程师团队未雨绸缪,积极协调企业走进校园进行顶岗实习宣讲,特邀请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徐加庆、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缪扬扬等参加嵌入式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校企双方人员就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在交流会上,两家企业代表的到来受到了电信学院院领导及基地驻校工程师的热情接待,电信学院副院长王林高、通信工程系主任唐永锋及华晟经世驻校负责人蒋峰等出席会议,为了校企联合输送人才持续化,在蒋峰经理主持引导下,携手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

王林高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华晟经世引进优质行业企业来校助力学院嵌入式专业的实习就业工作,同时对两家企业领导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嵌入式专业人才培养的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予以肯定,希望企业本次能招聘到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也预祝本次双选会圆满成功举办!

在宣讲会中,两位企业代表用播放宣传片、展示PPT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简介、公司未来展望、公司福利、人才引进激励政策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到场同学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及薪资待遇,受到了2021届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企业代表在精彩宣讲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听取企业宣讲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拓宽了他们实习与就业的渠道。在给予毕业班学生更多的选择与指导的同时,也告诫学生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