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职等你来】第七期:三企齐聚淮 合作促就业
2021-10-29 17:54 吴超  电信学院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30,电信学院于YFJ0106教室开展“职等你来”校园企业宣讲会第七期,此次应邀而来的是南通越亚半导体有限公司、昕锐至诚、长城精诚工科三家企业,本期宣讲会为学院组织的应届毕业生专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三家企业的HR,通过PPT、视频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各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以及人员需求,让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也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方向,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结束之后,我们采访了电科Z2181的汪阳同学,该生表示:三家公司的招聘条件都很好,我都很想去试试,希望能够顺利通过面试,拿到offer。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宣讲会,让我们接触更多的企业,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十分重视。

昕锐至诚的李经理说到:“电信学院的同学参与度都很高,这是以往没有遇到过的。从他们身上,仿佛看到自己当年应聘的情景,感触颇多。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积极组织,感谢会场里辅导员老师和助理同学的帮助,使得我们的宣讲很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