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职等你来】第八期:苏州隆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2021-10-29 18:15 张宗远 

2021年10月29日上午9:00,电信学院于YF0206教室开展“职等你来”校园企业宣讲会第八期,此次应邀而来的是苏州隆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2022届多名毕业生携简历参加。

在宣讲会上,苏州隆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牟松涛先生,通过PPT、视频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各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以及人员需求。

面试环节结束后,牟松涛先生说到:“同学们的热情很是高涨,更重要的是在宣讲会的互动中有很多有想法的同学,我认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的很到位,非常感谢电信学院各级领导的积极组织,并且对我们公司的工作大力支持,让我们不虚此行,简单的初试之后,我们还会进行更加系统的复试环节。非常期待大家能够加入到苏州隆成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