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资助育人】鹏鼎控股爱心公益慰问交流座谈会
2021-04-15 16:58 朱龙飞  电信学院

4月14日13:00,电信学院在逸夫楼1103开展鹏鼎控股爱心公益慰问交流座谈会,鹏鼎控股淮安党总支书记杜景林、周雪、电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朱艳玲以及20名获得鹏鼎控股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杜景林向全体受助同学表示慰问并赠送礼品,接着,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他们对学校及鹏鼎控股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杜景林为同学们答忧解惑,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并表示鹏鼎控股会一如既往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最后,她为每位学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卡:一封激励信和三份自制平安符,以此勉励同学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成长。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关心与爱护,也学会了如何丰富大学生活,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热情、乐观的面对生活。

摄影:朱龙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