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电信学院开展2020年“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
2020-12-16 15:00 汪菲菲  电信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我院于12月15日晚上6点在14号楼14401教室举办“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决赛。团委副书记安亚虹、电子设计大赛指导老师柯永斌出席,电信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竞赛开始前,安老师对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机会锻炼自己。比赛伊始,柯永斌老师为参赛同学们介绍了参赛规则以及考试的具体情况。本次竞赛赛题为C语言编程。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思考,谨慎答题,赛场内充满了紧张的氛围。紧张激烈的角逐过后,比赛结果将于学院网站公示,请同学们拭目以待。

本次竞赛的开展,为电子设计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和创新平台,也进而为我院选拔出了高质量人才,培养锻造出一大批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