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在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圆满完成
2020-11-17 19:57 魏涵冲  电信学院

11月14日,由北京华晟经世驻校团队组织,“新华三杯”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江苏赛区)在淮工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隆重举行,来自淮工的通信工程(嵌入式和卓越班)、物联网工程(嵌入式)、网络工程等专业近百名考生报名参加,由新华三集团安排考官亲临现场督考,基地企业工程师协助监考。

新华三集团安排考官亲临现场督考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院校、学生和企业三方互动,积极探索“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的高新技术人才培养思路,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营造良性的就业生态圈。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从2018年开始,淮工电信学院学子已经获得省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若干的好成绩。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正在认真作答

考前认真的学习知识

作为赛事承办方,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基地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组织与协调工作,为大赛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平台。同时今年也是我校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基于多位老师和学生辛勤周到的赛前准备,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