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
2021-07-01 09:49 居勇峰 

20216月,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顺利举办,淮阴工学院通信1181班的陈浩兴和田闯两位同学,在省赛获得一等奖后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淮阴工学院代表队抵达赛场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赛以推广移动通信行业新技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提升学生5G工程理论学习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助力移动通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比赛内容包括5G虚拟仿真实践赛和5G商用设备工程实践赛,充分考察选手5G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体现了当前热点及方向。

     

指导老师赛前培训

全国共约17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国赛。赛前,居勇峰、富越旻两位老师分别作为北京华晟与淮阴工学院教师代表,对参赛同学进行精心指导。

比赛当日,两位参赛选手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挺进赛场,无畏强敌,与多所国内知名高校选手同场竞技,最终获得国赛优秀奖。此外,居勇峰老师也荣获教师邀请赛国赛三等奖,展现出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彰显了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坚持深度校企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模式,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校企合作团队努力拼搏、团队协作的务实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