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电信学院研究生在“麒麟杯”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重崭露头角
2021-05-22 18:13 曹苏群 安亚虹  电信学院

5月20日,我校研究生杨豪,丁耀祥(指导老师:曹苏群教授),在镇江句容参加“麒麟杯”第二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智能制造及新材料);通过提交的两个项目(1.基于5G通信控制的智能喷雾机器人;2.一种智能车载烘干箱)顺利通过苏北赛区初赛,并参加了这次的复赛。

本届比赛主办单位是东南大学、句容市政府,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集聚地方投资机构等资源合力支持校友创新创业工作,旨在扶持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及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初创及成长型项目发展,以大赛等综合形式实现项目交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持续推进高校、地方政府、校友企业的协同创新与发展。

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双创培育,新工科背景下,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将家国情怀、工程伦理融入学生培养,以学科竞赛、双创竞赛的抓手,大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