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电信学院在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16 20:11 柯永斌  电信学院

2021年11月4日-11月7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电信学院共有9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共有2支队伍获江苏省一等奖,3支队伍获江苏省二等奖。其中学生团队(周事硕、马泽林、路一鸣)获得一等奖A,成功入围国赛。

电信学院自暑期以来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和老师积极备赛,为学生提供设备、耗材,搭建训练环境为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集中培训和指导,按竞赛标准进行技能训练,提升学生编程能力、动手能力,竞赛期间指导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必要的理论知识解答,完善设计报告。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每年有超过4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