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大讲堂】勤勉自信 踏实前行
2021-04-22 19:30 刘星雨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1日14:30,为帮助学生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专业自信,电信学院于YFJ0104开展校友大讲堂。本次讲堂邀请到我院2009届毕业生,上海顶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利剑担任主讲,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万利剑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就业过程以及工作经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接着,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人生目标,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坚韧不拔。讲堂最后,万利剑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工作需要,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芯片和零件,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热情。

本次校友讲堂,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就业市场,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懈奋斗,为未来就业路制定目标,勤勉自信,踏实前行。

摄影:蒋征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