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大讲堂】电信学院开展爱校荣校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
2020-11-07 17:24 张迪  电信学院

11月6日14:30,电信学院于YFJ0106开展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讲座由电信学院2017届校友代表,苏州微妙点文化公司总经理祖道荣主讲,2017级辅导员安亚虹及7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安老师向大家介绍祖道荣校友,并说明此次讲座的意义。接着,祖学长从如何创业、社会素质、社会压力三方面展开,讲解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并指导同学们应判断自身素质符合的就业方向,抓住机会。建议同学们培养洞察力、持续学习能力、抗压力等方面能力。最后,祖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还体现了电信学子积极学习,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做贡献的信心。

摄像:付金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