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党课】陆为群副校长为电信学院学生上专题党课
2021-06-25 21:57 缪航  电信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激发创新活力,谱写青春之歌。2021年6月24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教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上“重温百年党史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电信学院通信1191班全体学生参加。

陆为群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并强调这是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100年。

陆校长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鼓励青年学子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珍惜当下,明辨是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党课上,他还对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学史明理中坚守初心使命;二要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三要在学史崇德中涵养高尚品德;四要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