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程认证】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庆年副院长率队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06-25 14:45 蒋峰 

623日,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年率相关专业负责人来我院参观交流,调研组一行受到了院长曹苏群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的特色介绍、通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流程及思政教学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由副院长季仁东主持会议,通信工程系主任唐永峰、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赵正敏、常波及北京华晟驻地负责人蒋峰参与会议。

双方就OBE国际工程认证进行深入研讨

李庆年就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我院通信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表示祝贺。曹苏群院长对OBE工程认证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思政教学,形成独特的授课体系,相关专业老师对OBE国际工程认证申报自评报告进行了阐述,从指标点分解到达成度计算,从课程横向知识点拓展到社会职能服务,以及对接企业等方面向李院长一行做了全方面的解读,双方对教学经验互做分享和交流。

69eb505e1b80a8f1333e82662a64eab

调研组一行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季仁东的带领下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本次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在教学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达成共识,对先进教学经验的分享也让我们互相彼此学习到如何结合OBE国际工程认证构架培养学生。善于改变,与时俱进!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教研成果!

91ff0f814235eb018bbf75c0a793d3d

调研组与基地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