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德师风】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1-06-24 18:04 缪航  电信学院

为持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督促教师履行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使命。2021年6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yf1103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飞书记简要介绍电信学院目前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强调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对师德师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爱国守法,依法执教;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因材施教;为人师表,廉洁自律;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院教师签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