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典礼】“花开满淮工,芯青再起航”——淮阴工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
2021-06-22 19:23 汪菲菲 刘星雨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21日下午14:30,淮阴工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在yfj0106和yfj0108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学位委员会、系主任、班主任、学工办以及30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加。

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活动伊始,毕业生共同观看设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大厅的毕业典礼转播,孙爱武校长《自律护航青春路奋斗抒写爱国情》的寄语,各学院院长、教师代表的祝福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分会场典礼中,学弟学妹通过歌曲演唱和啦啦操表演等形式为毕业生践行。最后一次班会环节,各班班主任为毕业生送出提醒和祝福。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术委员会老师为毕业生举行拨穗仪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典礼给2021届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毕业回忆,让毕业生们在今天与那个略显青涩稚嫩的自己告别,同时也鼓舞他们在未来能够展翅翱翔,继续书写热血青春。最后,祝毕业学子们一路顺风,愿花开满淮工时,芯青年再起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