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09:30 季仁东 

在当前防疫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高校服务职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带着这个问题,3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科研秘书庄立运到淮安三点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三点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亚东,副总经理葛晓春热情接待了曹院长一行

曹苏群院长详细了解了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并简单回顾了与企业前期的合作基础。在对疫情下企业如何更好的发展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并细化了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后,曹院长表示,电信学院愿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和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可在大数据分析、电商产品来源路径拓展和网络教育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季仁东副院长跟企业详细解读了淮安市科技创新券等政府资助政策。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沈经理首先对曹院长一行在疫情期间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进一步表达了与学校进行合作的意愿,希望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在网络科技创新及其应用方面有所作为。

三点水3

 

三点水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