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教师】尊师重教,温馨问候——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一线教师
2021-09-02 11:04 蒋青松 

91日,我校秋季新学期第一课在云端开启。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开学后采用线上教学。

  

 

孙爱武校长带队慰问我院教师付成芳教授,王冬冬副校长带队慰问我院外籍教师Ahmed Rateb副教授。校领导与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广大教师致以新学期亲切问候,勉励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希望大家锚定目标不动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学校教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在21号楼慰问3-4节授课教师代表马岱和贾银洁老师。

 

 

    据统计,我院开学第一天共有32门课程开课,27名教师在线授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采用QQ、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每位上课教师,确保每位教师准时准点在教室为学生上课。小屏幕连接大课堂,师生齐聚在超星泛雅、智慧树、腾讯会议等网络学习平台。对着空荡荡的教室,老师们仍然讲得激情洋溢,同学们在屏幕的那端听得聚精会神,线上互动不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