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学研究】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大会
2021-09-13 21:51 庄立运 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91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YF11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大会。院长曹苏群,学院科研骨干、年轻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季仁东主持。

曹苏群院长对大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基础,不断线。鼓励大家保持科研的持续性,保障科研生涯不断线;二是要有节奏,不拖沓。要求大家规划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时间,根据学校要求的节点,有条不紊的进行基金申报工作;三是要有信心,不放弃。勉励大家根据专家的意见,查漏补缺,坚持就是胜利,学院会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广大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并预祝2022年我院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

季仁东副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仔细分析了评审专家反馈的相关意见,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申报时间节点;最后,季院长要求大家合理安排好相关工作,紧跟学校的相关申报进度,并明确将在1016号邀请东南大学徐春祥等五位校外专家来校召开国基申报专题辅导对接会。

    启动会上,蒋青松副院长和陈瑞强博士作为已获国基项目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位与会老师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并梳理了存在的不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