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家校共育】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后浪入海 芯动不止
2021-09-16 10:22  

2021年9月15日晚上6点半,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15课:“后浪入海 芯动不止”云端开讲,这也是电信学院2021级新生“云端思政课”的第一讲,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电信学院党政班子、近千名2021级新生及家长、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们网络牵线,云端相聚。

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教授首先致辞,欢迎并感谢2021级新生和家长选择了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介绍了学校校情校史、学院发展状况。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培养好学生,使他们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家长们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电信学院副院长季仁东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蒋青松详细解读大类分流方案及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就家校共育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家长适当放手,给孩子成长的空间,让孩子成为自己的主人;也请家长不要彻底撒手,孩子处在人生的关键期,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成绩、孩子的心理、孩子的人生目标;最后勉励新生刻苦学习,勇于实践,用行动诠释上大学的意义。

互动环节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副院长蒋青松针对新生及家长关注的入学报到、疫情防控、大类分流、学业发展、宿舍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

电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是电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新尝试,旨在增进家长对于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搭建家长和学院共育孩子成长的桥梁,解答了家长的一些疑问,有效缓解了家长因无法入校送新生产生的焦虑情绪,促进家长与学院的交流,更好地实现家校互通,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