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中秋】电信学院为返校学生送上暖“芯”月饼
2021-09-21 10:3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0日下午,电信学院开展“情暖中秋 月饼暖‘芯’”返校学生宿舍慰问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分批前往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中秋祝福。

日前,学院第一批秋季返校学生已完成报到,在宿舍开始线上课程。返校前,学院多次以年级会议、班级会议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关于返校前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报到完成的首日,正值中秋佳节临近,学院为所有返校学生准备“暖心月饼”,由党政领导和辅导员送到学生宿舍,叩开宿舍门,一声声老师好,一句句祝老师中秋快乐,师生心连“芯”,情暖金秋日。

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教授在离开宿舍之前也不忘叮嘱学生:坚持健康上报,注意开窗通风,不能串宿舍,有情况及时联系老师。

电信学院一直坚持以生为本,重视家校共育。本次返校学生宿舍中秋慰问,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帮助学生渡过返校适应期,投入今后的学习中。也通过家长般“唠叨”,希望同学们时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