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电信学院赴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科技合作
2021-10-18 20:54 李传龙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持续增进校企合作,10月18日,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电信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庄立运以及电信学院研究生一行5人赴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交流期间,企业对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致以谢意,并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创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曹苏群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针对实际问题与工程师交流解决方案,并表示希望研究生同学能够从实验室走到实际生活应用当中与企业开展良好的合作。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