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疫情防控】电信学院各班级开展“疫情专题班会”
2020-04-28 15:59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各项要求和部署,近日,电信学院各年级班主任相继开展线上“疫情专题班会”。

各年级班主任通过钉钉、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平台,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淮阴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外出审批暂行办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班级同学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掌握科学防控手段,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心态应对疫情防控。同时,毕业班班主任就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等事项进行答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