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实践调研】电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活动
2020-04-23 16:28 杨征  电信学院

2020年3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团省委号召,开展“青春战疫 芯青力行”系列活动,组建疫情调研实践团队,对江苏省及部分外省市的基层疫情防控成效及社情民情展开调研。

3月-4月,实践队线上线下分别开展网络问卷调研和实地访谈调研。通过志愿实践活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掌握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成效,以点代面,从而大体上预估出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研实践,一共收集了488份调查问卷,16份采访报告文档,9份采访视频以及9份采访录音。

通过本次实践,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到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广大志愿者、党员同志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奉献;感悟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共克时艰的大国风范,体会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