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疫情下,如何缓解焦虑
2020-04-12 16:29 张峻源  电信学院

4月11晚7点,电信学院开展了以“疫情情况下如何缓解焦虑”为主题的团课活动,辅导员缪航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我院全体青马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团课伊始,缪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家的状态,了解到同学们在家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焦虑。紧接着,缪老师对同学们焦虑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实例解读为同学们提供解决方法。团课最后,缪老师从国家政策和同学们实际情况出发,给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缓解了毕业班以及将近面临人生选择的同学们的焦虑感。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增加了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自身心理焦虑缓解方法和途径的认识,使得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