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奋斗,致青春
2020-04-11 16:25 朱颖  电信学院

4月10日12:30,电信学院开展了线上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课第三讲,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安亚虹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全体青马团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团课安亚虹老师要求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呼吁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首先,安老师表明观点,“有担当”即是对国家、社会、家庭的担当;其次,有担当的前提是“有本领”,有本领就要求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安老师介绍了各项学科竞赛、专利班及“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重视成果的积累,展现自己的想法。最后,安老师激励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不虚度光阴,为了理想持续奋斗,为以后的学习生活积累经验。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懂得了只有思想上重视、行为上主动、思维上创新、时间上坚持才能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