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团日活动】电信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6 14:16 高炳祺  电信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各团支部线上缅怀先烈,纪念英雄。

本次团日活动分三部分内容进行:一是传统文化教育。团支部通过线上点烛凭吊,引导同学们感受清明习俗,体会清明文化内涵。二是时代精神教育。团支部通过线上观看疫情防控纪录片,学习疫情防控中“逆行者们”不畏危险,勇于奉献的精神。三是革命传统教育。团支部通过线上参观纪念馆,让同学们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子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纪念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加强了大学生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