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大国抗疫
2020-04-02 14:06 朱颖  电信学院

4月1日19:30,电信学院线上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课第一讲开课,本次团课由学工办赵莉老师担任主讲,105位共青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赵莉老师对当下疫情防控做出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要求。首先,赵老师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我国进行疫情防控的措施,突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一优越性体现在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能力、中国政府高效的社会治理能力、中国人民强大的团结自律能力;其次,赵莉老师指出,中国公有制经济是这次疫情强有力的支撑,而各行各业的科技成果也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最后,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调整规律作息,充实自己的内心,进而拥有好的心理状态来面对突发情况。

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国担当,也受到了科技抗疫的启迪,增加了专业认知度,也意识到要不断提升自我,勇担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