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防疫活动】电信学院开展“青春战‘疫’,分享最美你我”防疫主题活动
2020-03-31 14:01 张峻源  电信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激发同学们居家生活和学习积极性,3月中下旬,我院举办“青春战 ‘疫’,分享最美你我”—线上防疫主题活动,鼓励我院学子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他们身边的乐趣。

在家中自学厨艺成了同学们的必修课程,同学们晒出了自己做的各式各样的菜品,也记录下了自己高兴的心情。也有的同学拿起自己手中的摄像机拍出了一支支创意十足的Vlog,与我们共同分享了日常生活中不一样的乐趣。也有的同学奏响乐器,透过音符送上自己对疫区人们衷心的祝福。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学习还是最主要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上网课,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单调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一点生活情趣,使同学们捕捉到了身边的美,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让我们更加贴近生活,更会享受生活。也祝愿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摘下口罩尽情呼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