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就业指导】ICT基地特邀行业专家对20届嵌入式专业毕业生做职业规划
2020-03-23 10:04 蒋峰 

20202月底,全国抗战疫情还在继续,淮阴工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北京华晟经世驻校团队坚持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方针,在今年考研成绩公布的第一时间,对16级嵌入式物联网和通信工程专业参加考研的79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心理辅导以及开展了对未来个人职业规划的调研。

为让同学们更清晰个人职业规划,尽量寻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31ICT基地负责人蒋峰特邀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4G/5G网优资深专家王世龙总经理开展了题为《“疫情”之下,作为874万高效毕业生之一的你,该怎么做?》的远程在线讲座。

简约而不简单的宣传

同学们热情高涨,31日晚上提前进入在线直播间与专家进行在线互动交流,提出自己关注的焦点和疑惑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出问题,王总进行耐心解答,并对ICT行业现阶段的发展和5G技术在未来的应用做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对新兴科技领域的技术发展进行解读,告诫同学们在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技能的同时还要打好扎实的基础知识,保持一颗永不倦学的心态积极的融入社会,这样才能在当下信息化产业集群建设中立足。

2016级嵌入式专业是我们校企联合培育的首届毕业生,校企双方团队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培养特色鲜明一流专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efbc3584b754c49ad944df6b538cd13517ca5e9dd54ec2f5f46576d685b28b

王总在线为同学解读行业发展动向及与同学互动

c6639cd01d906c11803e597b81b1219

同学们听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