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年级大会】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视频会议
2020-03-13 13:39 刘宇  电信学院

3月12日19:00,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视频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辅导员安亚虹,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亚虹老师首先对17级“每日一报”上报情况表示肯定,提醒同学们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并对17级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及重修情况进行总结;其次安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无论考研或就业都要做好相关规划。

王海云书记就国家政策、就业形势对同学们进行考研动员,并对近三年电信学院考研情况分析。她要求考研同学重视基础复习,疫情在家期间要保持高度自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考公务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17级同学对2021年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