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学工会议】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11 13:35 胡振宇  电信学院

为保障防疫期间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11日12:30,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朱艳玲老师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情况,确保“每日一报”实时准确;提醒同学们加强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联系;要求同学们端正线上课程学习态度,高效完成课程任务。安亚虹老师就我院团学活动进行动员和分工,介绍“百校万岗”线上就业帮扶行动,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赵莉老师对毕业班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缪航老师通报了毕业生助学贷款、口罩捐献、偏远地区学生用网等问题及解决办法。

王海云书记就近阶段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学生工作;增强创新意识,丰富工作形式和特色。另外,王书记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学科竞赛和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