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芯青风采】淮阴工学院发明协会在第五届江苏省知识产权竞赛上斩获佳绩
2021-07-10 10:31 陈祥  电信学院

近日,发明协会硕果满枝,学校、协会指导老师及协会成员收到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第五届江苏省知识产权竞赛荣誉证书多项:优秀院校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曹苏群教授、程伟教授),省复赛优秀奖。

该竞赛以纪念4.26国际知识产权日为宗旨,分为4月7日校内选拔赛和4月11日的江苏省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为组织好淮阴工学院知识产权校内选拔赛。于赛前一周完成好活动策划案,并根据活动要求,提前在线上发布通知,并且对知识产权进行宣讲。根据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的大纲要求,提前对指定书目(知识产权读本第二版)进行采购,并且由发明协会会长单独出好竞赛试卷,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4月7日下午三点准时开始校内选拔竞赛。由发明协会会长讲解活动事项并开始竞赛。通过本次校内选拔赛,共选出20名学生参加第五届江苏省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

参赛同学于4月11日下午两点14501机房参加网络答题,在大家的努力下,竞赛得以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自主知识产权意识,在学习生活中,既能做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又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避免侵犯别人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