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十课:2018级考研宣讲会
2021-07-02 19:14 朱艳玲  电信学院

7月2日,电信学院邀请了南邮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赵瑞教授、南信大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叶井飞教授来院为同学们考研宣讲。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从学院发展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等方面为大家宣讲,并就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在研的科研项目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两位硕士生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方向、考研专业及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2018级考研学子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有助于他们确立考研目标,提高复习效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