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学生工作】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09-07 10:15 朱艳玲  电信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朱艳玲主点讲解了秋季开学报道的注意事项和安排;安亚虹主要讲解了新学期奖学金评定事宜,缪航主要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事项,赵莉主要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王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上传下达,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三、要心存爱心,真正做到关心同学,爱护同学;四、要注重方法,掌握学生管理的方法和技巧。

此次会议全面布置了开学和近阶段相关学生工作,为有序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