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迎新工作】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1-09-24 17:32 朱艳玲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3日晚,电信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了2021级迎新工作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辅导员朱艳玲、柯永斌,新生班助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艳玲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分工和主要任务,要求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安排,做到精准接待和服务。

王海云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态度积极,要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二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熟悉迎新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三是注意细节,体现特色,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充分意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和素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生们迎新工作的热情,明确了工作部署,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