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工作例会】电信学院召开班主任月度工作例会
2021-09-30 17:1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9日8:30,电信学院在YF1103学院会议室召开10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海云副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提醒部署。首先是国庆节期间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她强调,学院成立“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责任制网络四级制,要求班主任和主要班委做好检测前信息核对,检测时组织、秩序维护和舆情监控等工作。其次,她指出,国庆期间非特殊情况不离校,要提醒学生校内外人身安全,网络、财产等安全。最后,她就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学生学分情况、补考工作、毕业班考研就业、学费缴纳等情况进行安排布置。

会后两天的时间里,电信学院40个班级陆续召开专题班会,班主任就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本次会议,为国庆期间学生管理、10月份各年级重点工作的扎实开展做好基础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