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二课:国奖领航 电信学子展风采
2021-10-14 09:35  

为了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10月13日,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书记韩飞,全体学工办老师、2021级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飞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对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同学的一种奖励与鼓舞,可以促进广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有利于培养理想远大、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芯”时代青年。他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这就是真真切切的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同时他从五个方面为新生作了大学规划建议,鼓励新生努力学习,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培养人文素质,以自强不息的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梦想。

学工办主任王蓉蓉老师对评审工作安排、参赛的意义等方面做了说明与动员,鼓励大家对人生不设限,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更希望这些优秀的同学不仅仅是“独善其身”的个体,更要努力成为“兼济天下”的社会人。

七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创新、生活等方面活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对优秀学生的一种认可,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完善奖学金管理工作,出台奖学金评定细则,进一步发挥各类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学用结合,增强学生归属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