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文明校园】电信学院召开“最美宿舍”动员大会
2021-10-20 19:10 王蓉蓉  电信学院

2021年10月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竹苑宿舍楼下召开“最美宿舍”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书记王海云以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各班级班长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海云强调,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她指出,学生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载体,我们开展最美宿舍创建的目的,就是要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向上的学习风气、互助的团队精神、健康的审美情趣、牢固的安全意识。我们将以创建文明宿舍为有力抓手,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她要求所有党员、班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宿舍为单位带动整体,将创建文明宿舍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蓉蓉老师指出学院将相继推出“寝密无间,室在人为”—宿舍美化大赛、“平安相伴,成长相随”—安全教育体验活动、“魅力青春,你我见证”—宿舍合影征集等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她提出文明宿舍应该是干净、整洁的宿舍;无烟、安全的宿舍;文明、有爱的宿舍。要求大家要坚持“两全”“两色”的理念,“两全”是宿舍要全员参加,文明创建要坚持全程;“两色”是创建要体现宿舍特色,要坚持绿色环保理念。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创建“最美宿舍”活动的热情和信心,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良好开展做了很好的精神动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