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印象电信>>正文
荔枝网|欢乐加倍!淮安一高校给大一新生准备了380份专属“红包”
2021-09-26 16:32   电信学院

9月25日,淮阴工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开学报到。在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点,主题为“后浪入海 芯动不止”的巨幅“红包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收获了很多大一新生的点赞。

“红包墙”上一共贴了380个红包,这些红包里装的并不是现金,而是学院给大一新生准备的专属礼物。

新生来报到后,可以从墙上选择一个红包,拆开红包后会发现里面的奖品内容。红包奖品设置上,老师们挖空心思,迎合新生的思维,不用现金,而是设置了10种专属红包,里面有校园单车骑行卡、四六级复习资料、你吃饭辅导员老师买单、团购平台VIP、党史书籍、与学院老师合影机会等。

形式新颖的迎新创意,有趣的奖品内容,吸引了不少新生参与。拆红包现场,欢笑声不断。

大一女生夏佳宁开心地说,“刚开学就准备了抽盲盒的活动,感觉很新颖,很不错的第一次尝试,很有意义。”

大一女生刘鑫笑着说,“我比较幸运抽到了和辅导员老师共餐,大学第一次和老师一起吃饭,很好玩也很幸运。”

大一男生伍怡舟表示,“开学第一天就开门红地收到礼物,像意外之喜,希望未来的生活也像今天开门红一样红红火火。”

“我们今年新生有380人,每人都有一份专属‘红包’,红包有10样礼物。通过特别的礼物,给新生报到第一天带来欢乐,同时也送上我们的祝福和关心。”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王海云告诉记者,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新生推迟来校,而且家长也不能把新生送到宿舍里,所以准备了这份惊喜送给大一新生,“拆盲盒的方式,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从今天同学们拆盲盒激动的表情来看,也说明我们猜对了学生的心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