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正文
校企联合申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专家交流会
2021-08-13 14:45  

8月11日上午,由淮阴工学院邀请专家纪志成给予学校今年申报的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线上远程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华晟经世驻地负责人蒋峰、及相关专业的学科带头人等参加评审工作。本次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华晟华晟经世共同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作为校企合作的通信工程专业的淮阴工学院是全国38所高校中唯一一所学院名字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学校。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

纪校长给予本次申报的项目进行详细点评,并给予指导意见,会后,曹苏群院长对专家提的建议组织进行讨论分析,并进行对申报书下一步修改进行详细分解工作,通信系主任唐永锋及蒋峰经理才培养体系结构图进行优化和完善,蒋峰经理发挥企业合作优势负责对接企业及学校的相关佐证材料的收集。

自2016年华晟经世企业工程师团队驻校服务以来,驻校团队秉承华晟经世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应用教学空间,充分发挥企业工程师自身的技术优势,校企携手在教学领域和双创活动、教材编撰、横向课题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 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成功入围,就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后续的工作中,围教学成果奖项目有效组建技术攻关团队,集中优势力量,充分调动学生资源和学校力量,围绕项目开展建设,注重质交付量,不断的进行创新协助,用优秀的质量保障项目进度。

与会领导和专业学科负责人

助力产教融合,我们一直在行动!驻校服务的本质不仅要将社会的先进知识带进学校,同时也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与创造,聚焦新技术,引入新知识。迸发亮点,展现优势,让每一位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刘辉

                                          2021年8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