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风廉政】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09-16 10:08 缪航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1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会上,韩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淮阴工学院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部署电信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通报学院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学习传达了7月22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内容。

学院纪检委员王海云副书记解读《淮阴工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细化学院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任务并分解落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纪检委员履责记实情况,提醒党政班子履职纪实平台信息填报。

会议最后,韩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防范廉政责任风险,用好履职纪实平台,做好工作台帐记录,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