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信仰的味道伴青春成长
2021-05-07 17:01 刘星雨  电信学院

5月6日下午16:00,电信学院党委在yf1103开展党日活动:信仰的味道伴青春成长。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缪航主持,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路红军、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以及电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韩书记讲话。他强调,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扩大格局、认真踏实,干成事、干实事、干好事,汲取青春力量,获得澎湃青春,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随后,党员代表杨征、马泽林分享党史学习感悟。“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杨征说到:我们作为这一时代的中流砥柱,应加强政治思想觉悟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目标,有创新的青年人。

感悟中,马泽林提出:学习党史,是对思想的洗礼,对信念的锤炼同时也是对理想的升华。作为青年人,必然要永葆共产党人初心。

活动最后,路红军书记和韩飞书记进行赠书活动,并由路书记讲话。他号召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学实干,坚守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自成长,弘扬革命精神谋创新,传承优良传统促发展。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了解党的同时加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青年大学生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摄影:朱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