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专题会议】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28 21:19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从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基础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日常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分类别分层次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介绍了电信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网络。

本次会议进一步系统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学院党的建设成效和高质量发展双提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分别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委委员分别和分管系、科室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