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专题会议】党委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28 21:07 吕艳  电信学院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4月28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飞结合学院当前发展要求和工作部署,从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研究、实施全面管理,构建电信学院安全稳定保障体系;严抓关键环节、严肃责任追究,把“六加强”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等三个方面介绍电信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韩书记介绍了电信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责任制网络。

会上,韩书记和学院院长曹苏群一起和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签署了《电信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责任书》,班子其他成员和分管科室也进行了签署。

本次专题会进一步明晰了安全稳定责任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有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