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社成立暨赠书仪式
2021-04-28 21:03 吕艳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教育阅读热情,2021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电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社成立暨赠书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系主任等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近期工作部署,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开展情况,说明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社”的基本思路和目标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社依托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组织开展“研读一本经典、选讲一篇章节、办好一件实事”的“三个一”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有“原味”、有“鲜味”、有“回味”。

学院党委向党史学习教育社成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韩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社成员采取原汁原味个人学、围绕专题辅导学、组织宣讲流动学“三学模式”认真研读一本经典;结合电信学院发展实际、结合个人成长规划、结合党课宣讲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选讲一篇章节;聚焦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聚焦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的问题,聚焦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的问题,深入开展“办好一件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师生发展深度融合、一体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社的成立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作为基础,“做”作为关键,突出学用结合,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加快问题整改,着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