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思政工作坊】第二期:一支一品抓党建
2021-04-08 19:39 吕艳  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坊”第二期:一支一品抓党建于2021年4月7日下午5点如约开展,本期工作坊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工作坊上,韩书记特别指出,要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建设和品牌塑造,要筑牢抓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要把支部作为团结带领党员凝心聚力的重要堡垒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韩书记强调要以党支部书记党建项目为抓手,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支一品抓党建,把支部建设在学科发展上、建设在专业发展上、建设在服务地方上、建设在社会实践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计划、有部署、有步骤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的办学育人作用,党支部全面达标,全面过硬,形成立体多元的党建特色。

工作坊上,韩书记针对校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如何形成特色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工作坊上,党支部书记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在支部中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如何找准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