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1-04-07 19:36 吕艳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7日下午4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逸夫楼1110室进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专题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本次专题重点发言人为学院党委书记韩飞老师和党务秘书吕艳老师。

本次学习,韩飞书记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激励大家成为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和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韩书记指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组织谋划立足“早”,紧跟党史学习“主旋律”,学习形式突出“新”,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成果转化紧扣“实”,争做服务群众“行动派”,不断丰富方式方法,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载体深入学、制定制度广泛学、融入工作持久学的“四学”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吕艳老师发言说:“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面临当今世界之大变局,我们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坚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性,坚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取得最后胜利。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岗位展开了交流发言。

会上,韩书记还就电信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要求、学习内容逐一解读,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处理好“四对关系”,突出思想引领,注重资源挖掘,加强体系建设,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以专业增强说服力、以共振扩大影响力,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学与做有机贯通起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