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电信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2021-03-30 17:05 吕艳  电信学院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设置启动仪式的工作要求,切实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有成效,2021年3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YF1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启动会上,韩飞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电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电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强调要从专题党课、党日活动、特色党建等方面精准发力,重点突出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星火大讲堂等平台示范作用。

本次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推进电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良好开端,对于引导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提升党性修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