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思政工作坊】第一期: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
2021-03-17 19:28 吕艳  电信学院

根据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培育支部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和特色化,提高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电信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坊”第一期“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3点半如约开展,工作坊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研修交流内容涉及:“书记作为党支部的‘班长’承担的责任是什么和如何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支部的‘形象代言人’?”“如何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工作创建要求在高校党支部创建工作中落地落实”等内容。

工作坊上,韩飞书记提出关于党支部书记工作要从“三种形象、三种情怀、三种意识和七个有力”等方面下功夫。各支部结合支部目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析,从找短板、找差距、找优势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自查分析。

工作坊上,韩飞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要以最大的“公约数”画大“同心圆”、营造出“人心齐、支部稳、事业兴”的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的期望。以“党建+专业”夯实工作基础,以“党建+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智能”亮身份、守初心,让红色元素成为电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